一包过期的番茄酱

想看我的队伍重聚.

Surprise(6)【cp马壳】

和 @佐小白在召唤师峡谷卖龙虾 依旧在进行的不知道尽头在哪里的超级棒的接力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越写越欢脱 越写越鬼畜了 


小白的Surprise (5)的链接在下面啦

https://marinwhatcanidoforyou.lofter.com/post/1e1f11f5_d541987



没等他意识到这个声音代表着什么  门咣的一下就被打开了



门外六个人一边往里又跳又挤  一边齐声大喊  “Surprise!!!!”



Marin一只手还撑在床侧   另一只手在揉着自己的头发  被子从肩膀滑落到了腰部  露出了他精瘦的胸膛和腹肌   锁骨处有明显的青紫的牙印  那是昨晚李相赫被折腾到气不过的时候咬的  原本还半闭着的眼睛在听到skt众人的声音时候彻底睁开了 



张景焕坐在床上一脸被石头人开了一个R闪正面撞到一样的表情望着他们  SKT众人有的盯着张景焕被咬破的嘴角   有的人盯着张景焕的身材吞了吞口水  wolf和Bang捂住了彼此的眼睛   Duke看的眼睛都没眨一下    Surprise的尾音还没拉长大家就突然噤声了 



七个人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  七脸懵逼



“哥 ……” 李相赫迷迷糊糊的撑着身子想起来  但是腰酸的让他刚坐起来到一半就抱着张景焕的腰趴在了他的身上不想动弹  有些撒娇又抱怨的语气轻哼了两声 “怎么了啊……”  转头睁开了眼睛   对上了门口六个人的视线  愣在了那里



李相赫趴在张景焕身上露出了背上大片的白皙肌肤   几乎遍布全身的吻痕无一不昭示了他们昨晚发生了什么   此时趴在张景焕身上撒娇的样子   让skt众人恍恍惚惚的感觉李相赫被下什么了降头    八脸懵逼    



张景焕眼疾手快的拉过了身上的被子把李相赫盖了起来  好看的桃花眼此时微微的眯起  带着危险的警告



Kkoma和Bengi对视了一眼  互相交流着眼神


“性雄  你快点说些什么啊”


“我这说什么啊 难道叫我说  嗨 早上好  我们走错了? 还是说你们继续?”


“不是你说要来给他们惊喜的吗?”


“那我哪知道他们两个会是这个样子的啊”


“那你以为两个人喝多了之后晚上在一个房间要聊聊战术还是谈谈人生啊?” Kkoma白一眼Bengi   又像想到什么似的心疼的看了看他 “也不怪你  毕竟这么多年没有过女朋友了 ”



“那你不是也同意了?你这么大的人了   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么?说的像你有女朋友一样 哦 对 你是个没有X生活的中年人”



“你怎么跟我说话的呢?你别以为你以后不是我们队的了就可以这样  我告诉你的啊 你永远都是我们skt的人  还有  你刚刚最后一句说我什么? 



Duke看着Marin的身材  默默的吞了一下口水  又想到刚刚Faker趴在他身上的场景  “我偶像被睡了?”“不……我偶像把我队友睡了?”“我偶像和我的队友睡了?” 反正他们就是睡了!  我偶像不纯洁了  我的大魔王也不禁欲了   Duke欲哭无泪  不知道心疼谁    最后决定心疼一下单身的自己    然后转过身子悲壮的嗷了一声



KKoma和Bengi看彼此瞪的都能撸起袖子打一架了   然后被Duke突然的一声嚎叫给吓了回来   最后交换了一波眼神   决定把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交给其他队员  毕竟  年轻人吗   总要给他们一点表示的机会  他们还为他们俩这个决定赞许的互相的对彼此点了点头



Kkoma把嘴巴张大的都可以塞进去一只炸鸡的wolf推了出去  wolf挠了挠头 很恭敬的喊了Marin一声  景焕哥



Kkoma和Bengi一脸欣慰的看着他   我就知道第一个喊wolf没错吗  这孩子以后肯定能成大材  我原本也是想让wolf第一个的   怎么哪都有你?  Kkoma和Bengi又有要吵起来的气势的时候  就听见wolf酝酿了半天终于要开口了



“哥  床软不软?好不好睡? 是不是三百六十度前滚翻都没事   我跟你说啊哥  你走之后   我们基地后来全部换了一个床垫  是不是不管你怎么滚 多大动静都没事 而且不管你怎么晃啊摇啊  都不会塌  我强烈建议你和相赫以后结婚的时候买……  ” wolf一本正经的在安利基地的床  



Kkoma看着Marin越来越沉的脸色   拧了拧wolf “李在宛你推销很在行啊? ”



“那我当然知道我厉害了啊  对了  我还没说完呢  这个床本来就很好  也可以问问相赫的体验感受吗 ” 说完就想去掀他们的被子  



看着张景焕黑着一张脸  kkoma毫不怀疑wolf今天要是真掀了被子  他就真的要诚招辅助了  “教练你干嘛……我看不见了”  Kkoma把wolf羽绒服的帽子扣到了他的头上  然后对Marin干笑了两声



被Bengi推出去救场的Bang一脸不知所措   沙沙两声摇了摇手上为了惊喜拿进来的沙铃 “Marin哥  给你 拜……拜个早年?祝你鸡年大吉  福如东海  寿比南……”



“不好意思啊  我们家AD好像昨晚吃肉把脑子吃坏了 ”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旁看不下去的wolf拉了回来  “拜早年 拜早年  这他妈才几号你就拜早年! ”



“你就以为你自己说的很好嘛  床软不软 好不好上  那你还不如直接问相赫好不好睡   体位好不好运动啊…… 啊痛  李在宛你是不是想打一架”Bang捂着被wolf锤了一下的头



“来来来   我早就看你不爽了  昨晚洗澡洗那么久  害我洗一半就没热水了  用冷水洗完的 ”wolf一边说一边开始往上撸袖子



“我长这么帅当然要好好洗啊  要注意形象管理 ”



wolf回头对KKoma说 “教练 我觉得你该在基地面前贴诚招AD了  我们ADC好像要去看眼科 ”



“你就是嫉妒我的帅气 ”Bang说完帅气的甩了一下头  结果哐当一声的撞到了墙上  



“疼……疼不疼啊”wolf上去抱着Bang的头左看右看  “这里么?还是这里?”wolf摸到一个地方之后  Bang疼的倒抽了一口凉气  “原来是这里啊”wolf揉了揉  



Bang委屈的往他那边蹭   wolf顺势抱住了他   安慰式的摸了摸他的头 然后啪的一巴掌拍了一上去   “以毒攻毒”



Bang愣了两秒  就跟Wolf扭打在了一起  KKoma看着他们眉毛皱的都要拧到了一起   把唯一的希望寄托在了Blank的身上



“哥  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可以么  问完我就走 ”Blank小心翼翼的开了口



李相赫被捂在被子里很生气  小声的嘟囔 “他们事怎么这么多啊 ” 然后无聊的开始掐张景焕  这里掐一下那里拧一下  怕他疼又舍不得下重手  反而撩的张景焕一身火   



张景焕一脸复杂的点了点头   伸手握住了被子里李相赫不安分的手   



Blank刚准备开口  前台接待小哥就带来了一个快递小哥  快递小哥手上搬着一个箱子 “张景焕老婆是哪位?”



大家都回头望着床上不说话  



“张景焕老婆在不在啊   张景焕老婆你快递到了  你们到底哪个是张景焕老婆啊  收件人来签收一下快递啊  心疼一下冬天还送货上门的我们好吧 ”



“收件人被憋死了” 李相赫忍无可忍的把被子掀了坐了起来



“死....死了?”快递小哥显然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  “那……那 快递还要不要啊”



Bengi接过了快递就往他们房间里一扔  然后推着快递小哥就往外走 “你们继续睡 继续睡啊” KKoma对他们俩笑了笑  把打作一团的下路组合往外推  



“哥  那个  我的床单你们帮我洗么  哥  你们…… ”Blank话还没说完就被kkoma拎走了  “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怎么一点眼色都不会看呢?”



等他们全都走了之后  李相赫冷笑了两声 “快递名字很奇特吗?张景焕先生”



“冷不冷啊?要不要穿衣服啊?还是再睡一会” 张景焕无视他的脸色拉着被子把他抱起来搂到了怀里



“张景焕你这样我以后还怎么做人?”



“做我的人”



李相赫一脸冷漠的摇了摇头然后开始穿衣服 “不好意思  我是SKT的人 你是Afreeca的人 ”



“Faker是skt 的人  李相赫是我的人  MaRin是Afreeca的人  张景焕是你的人”



“你别以为你这样说我在赛场上就会对你手下留情”



“到时候新闻标题会怎么说   前队友带着新东家复仇大魔王?” 张景焕笑着把他捞到了怀里  “相赫你今年的对手有点多诶” 



李相赫这时候一只手还没从卫衣的袖子里伸出来 像一个团子一样缩在他怀里 “哥  你知道的  我不在乎”



李相赫把自己完全的缩进了他的怀里   “哥  你守护了我那么多年  可是你看  你一走他们就开始欺负我了 ”李相赫想起了张景焕当初离队新闻刚发出的时候   他和张景焕不合的新闻铺天盖地的向他扑来  看着网上粉丝们的疑问    没有张景焕向往常一样帮他挡住这些质疑声音   他也没有能力去帮张景焕解释 



“所以  哥你不能输哦   你不可以输给其他人  我想和你在总局赛里堂堂正正的对决 ” 李相赫把手从袖子里伸了出来勾住了他的脖子   哥  这次换我保护你了  用我自己的方式  



“哥我们来打赌吧 ”



“我们相赫想赌什么?”



李相赫穿好衣服走到床下去拆快递   回头望向他的嘴角上扬 “赌上我们的一生 ”



TBC......

 @佐小白在召唤师峡谷卖龙虾  我们小白快来接棒棒啦  我是不知道咋写下去直接甩棒的番茄酱  甩出接力棒的同时还丢出去一个番茄味的吻! 顺带乖巧的坐等你的继承者们(*´・v・)



下一章大结局 :

我们小白的链接:https://marinwhatcanidoforyou.lofter.com/post/1e1f11f5_d810d14

评论(1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