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过期的番茄酱

想看我的队伍重聚.

百粉点文 (乱七八糟论坛体)

楼主:今天阳光明媚 艳阳高照 百鸟争鸣 桂花飘香 在这大好的日子里我们......



1L :


楼主:嗯......长话短说 长话短说   蟹蟹大家对我这个从来不打逗号和句号的人的包容和喜欢   对你们所有人比一个番茄酱味道的心❤ 那个 摸鱼的今天想和大家一起来个二百粉点文  




2L:


楼主:什么CP都可以    可以小清新  可以欢脱可以BE 可以黄暴可以开车 嗯......换装情趣调教啥的都可以 (咳咳咳) 



3L:

楼主:不过  很抱歉 我不会写三米  马昊   还有驼妹的文(虽然他们真的超级甜  但我真的写不好) OAO不好意思了


4L:



楼主:顺便问一下......最近有没有好看的剧推荐的?!美剧 日剧 英剧 什么的 都向我投来吧! 



5L: 楼歪了.......



楼主: 占了tag发这个点文很抱歉 要不我来补救一下?

            马平



马婊



马荡





我从来没见我这么妖艳贱货的点文  我先去面个壁 思个过

再次蟹蟹你们这些看我文的小天使们 ❤ 

附上我胖噗抽烟帅图一张 

比心  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5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