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过期的番茄酱

想看我的队伍重聚.



你是S3时被誉为天才少年的Faker

我是S3时你的打野


你是S4时跌入谷底的韩国中单Faker

我是S4时你的打野


你是S5时重回巅峰的大魔王Faker

我是S5时你的打野


你是S6时依旧统治力十足的世界第一中单Faker

我是S6时你的打野


有人说 我是住在中路的打野

有人说 我是只会帮你的打野

有人说 我是即使为你背锅也无所谓的打野

有人说 我是你的第三个召唤师技能


我说 我曾经是一个饮水机选手
那时候 我不能和你一起比赛
但是每次在你最需要的时候
陪在你身边的 一定是我


我说 我曾经打得烂到自己想退役
那时候 被无数的人说我老了 我已经配不上你了
但是那时候
你说 你想再和我一起比赛 所以 我留了下来


那五朵玫瑰花头像 是永远只属于我们的默契


有人说 我不如从前了
我只有和Faker一起 才可以发挥出色

有人说 我永远在你的光环下
我的名字 只有和Faker在一起 才可以被铭记


但是他们不知道

我最大的幸运 就是被称为你的打野




当主持人问 我们想对彼此说什么

你说:我没什么想说的,BENGI,辛苦了!

我说:很感谢Faker


大概 我们之间早已不需要过多的表达了


你的低谷我不曾离去 你的辉煌我不曾错过

你是大家的Faker   是我的李相赫









评论(12)

热度(32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