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过期的番茄酱

想看我的队伍重聚.

【平婊】一个巴掌两颗糖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转出lof



写给我们没有治疗还对自己AD漠不关心的辅助的生贺   一篇正文加上两个迷你小短篇  所以取了这个名字  无力吐槽我自己 




“小平我跟你说我在韩国每天都很无聊  早上就到网吧打游戏  晚上就回酒店睡觉  不回家也没人做饭给我吃”

 

 

“嗯  好好照顾自己”

 

 

小平你为什么不问我为什么不回家

 

 

“小平  听说deft要回韩国了  妹控肯定很难过”

 

 

“你要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小平如果我走了你会难过么

 

 

“小平  我今天又去医院治疗了  医生说我的手好多了我很快就可以回来了”

 

 

“嗯  知道了”

 

 

小平  你不想知道我什么时候回来么

 

 

具晟彬握着手机  低头看着单向的信息  屏幕慢慢的灰暗下去  放下手机  在等待游戏的进度条读到末尾的时候  还是没有点击  结果退出了队列  拿起挂在椅背上的外套就出了网吧

 

 

几个小时过后  具晟彬走出了上海虹桥机场  穿着短袖的他被上海的冷空气冻的硬生生的打了一个冷颤   伸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  磕磕盼盼的用中文说出了他们基地的地址  当他出现在基地的时候    陈博愣了愣:“你怎么回来了?”

 

 

“你不是要过生日了吗  我回来陪你过生你是喜欢……”具晟彬兴冲冲的开始说话

 

 

“imp?imp?”

 

 

“我们去吃烤肉好不好?我知道一家……”

 

 

“具晟彬”

 

 

一直喋喋不休的他突然安静了下来  

 

 

“imp 对不起 我那天有约了”

 

 

“是谁?淘宝权司马老贼还是……”

 


“谁都不是”

 

 

“那你......”

 

 

“我只是不再爱你了”

 

 

具晟彬愣了愣  努力的吸了吸鼻子 突然笑了出来“ 再抱抱我好么”

 

 

陈博以为他会骂他 会跟他闹  他甚至已经准备好了所有应对的说辞  没想到他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顿了顿给了他一个短暂的拥抱  具晟彬的手还没来得及环上他的腰就已经结束了

 

 

具晟彬想起了他们输掉了最后一场比赛确定要去打保级赛的时候   他在后台给了他一个长长的拥抱   是否是喜欢过我呢  如果不爱了  为何给予我拥抱  

 

 

“生日快乐” 具晟彬对他笑了笑 

 

 

“对了 imp 你的合同要到期了”

 

 

“我会考虑要不要续约的……”

 

 

“我最近遇到一个和我特别合拍的ADC”

 

 

具晟彬愣了愣  望着他的眼神带着一丝茫然不知所措  陈博撇开脸不让自己看到他难过的表情

 

 

“俱乐部已经通知他来试训了”

 

 

“我知道了  我不会续约了  我会回韩国队打比赛”具晟彬对他笑了笑

 

 

陈博转过身坐在了椅子上开始选英雄  握着鼠标的手轻轻的颤抖  具晟彬在他身后站了许久  “小平我走了”

 

 

“嗯……拜拜”

 

 

不是再见而是拜拜  大概真的是再也不会见了吧   具晟彬打开了基地的门  站在玄关前想起了去年春季赛输给了EDG的那天

 

 

当自家的水晶在自己眼前爆炸的时候  失败两字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那刺眼的红色仿佛是白衬衫上的一块鲜红的血迹  刺激着他的眼眶

 

 

具晟彬浑浑噩噩的收了外设  一上车就把头抵在了前面的座位上  回到基地就把自己锁在了房间  拿出了柜子里的酒  仰头当水一样的喝下去仿佛酒精可以麻痹他的大脑让他忘记今天的失败      

 

 

门突然被从外面打开  陈博走了进来  蹲在了他的面前  装作生气的样子拍了拍他的头  “小胖子  怎么可以躲起来一个人难过呢”

 

 

“你怎么进来的  出去”

 

 

“我有钥匙啊”陈博晃了晃手上的钥匙  然后拿过他手上的酒瓶喝了一口皱了皱眉头“怎么这么难喝啊  小胖子  ”

 

 

“没人让你喝”具晟彬伸手想去拿他手上的酒  被陈博顺势搂到了怀里  轻轻拍着他的背  安抚着躁动不安的小AD  “我在呢  我们会赢的”怀里的AD红了眼  紧紧攥住了他的衣服  “我们真的会赢么”

 

 

“当然了  我的世界第一AD”陈博揉了揉他的头发  看着他红扑扑的脸“小孩子以后就不要学大人喝酒了”

 

 

“我才不是小孩子……唔……”

 

 

这个吻温柔的落在了他的唇上  然后密密麻麻的落满了他的脖子“嗯……今晚过后  你就不是小孩子了”……

 

 

具晟彬摇了摇头关上了门   陈博忽然整个人像是被抽走了全部的力气  切出了游戏  看着微博上imp直播时说的话我以前很厉害我现在noob 我是第八ADC  还有韩国队对imp发出的邀请的相关报道

 

 

看着墙上挂着的他们的合照“喂胖子你今年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了吧”  他眼眶红了红  叉掉了游戏的界面    对不起  只怪我没能力跟随你去的方向   

 


 

 

平婊甜饼小段子

 

Part 1

 

冬天的周末  具晟彬窝在厚厚软软的被子里  一个 床边摆着喜欢的零食  躺在枕头上玩手机  时不时把手伸出来在袋子里掏几颗杏仁出来  扔进嘴里  然后迅速的把手收回温暖的被子渴了的时候就从被子里探头出来喝一口床边的果汁

 

 

再他再把手伸出去的时候  却什么也摸不到  具晟彬把头从被子里伸了出来  看见陈博站在床头手上拿着他的零食  小老鼠蓬乱着头发闷红着脸  “还我”  伸出来的手在空气里抓了抓

 

 

陈博顺势抓住他的手“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用被子蒙着头不要把手机放的离头那么近不要躺着吃东西……”

 

 

“知道了知道了  你怎么跟一个大叔一样”具晟彬把手抽了出来  打翻了床头的果汁白色的被套上立刻蔓延出了一大片的橙色

 

 

“你看  都怪你”具晟彬瞪了他一眼心疼的看着被子上的果汁“都浪费了  好可惜”说完舔了一下自己手上沾到的果汁

 

 

陈博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连人带被子把他抱了起来  具晟彬有些惊慌的搂住了他的脖子“你干嘛”

 

 

“带你一起去洗被子”

 

 

“我不洗  你赔我果汁”

 

 

陈博踢开了浴室的门  把他按在了浴缸里  扔掉了他身上的被子  低声在他耳边说“果汁没有  牛奶喝不喝?”

 

 

 

Part 2

 

具晟彬和陈博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  男女主深情对视的时候  具晟彬也把头往他怀里靠了靠  “小平啊  ”

 

 

“嗯?”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啊”

 

“大概是你刚来基地没多久  我们连败的时候  那时候你告诉我我们可以赢的时候  眼神执着的像一座山  所以我才会心动  想努力的走进你的心里”

 

 

“那  你有多喜欢我啊”

 

 

“我都把你娶回家了  你说我有多喜欢你”陈博轻轻捏了捏他的鼻子

 


评论(18)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