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过期的番茄酱

想看我的队伍重聚.

【马壳】只要你在身边的恋爱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转出lof


给我们永远十八岁的美少女小七 @千璟 的生日贺文   硬生生在现在双c 中野大潮里面摸出了一篇马壳的糖  食用愉快哦我们七



Part  1


”相赫  要准备睡觉了” 张景焕结束了最后一局rank  看了看时间关掉了电脑 



”好的  等我这一局打完”



张景焕从他身后走的时候捏了捏他的肩膀  然后低头吻了吻他的发旋 “好”



等张景焕穿着睡衣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   房间里还是一片漆黑   皱了皱眉走回了训练室    看着唯一亮着的一台电脑前坐着的人的背影   靠在门框上 “你怎么还没打完”



”嗯……我们这局很难打 所以打得很长”



张景焕走过来看了看他的电脑  “相赫  你英雄级数还可以越玩越低哦” 



” 是哥刚刚看错了  哥对我都不上心 ”李相赫委屈的看了他一眼然后继续玩游戏 



张景焕轻拍了一下他的头  “李相赫  你别以为你两局玩同样的英雄我就看不出来了”  说着就握住他的鼠标去强退他的游戏 



李相赫在和他争夺鼠标控制权的过程中被他禁锢在了怀里  “真的就一局了” 李相赫撒娇似拉了拉他的袖子  “我这一局是晋级赛 ” 看着张景焕有点动摇的样子  李相赫往他怀里靠了靠 “好不好嘛  哥”



张景焕无奈的放开了他   捏着他的脸看着他 “那我在这等你”



李相赫心里咯噔了一下  当这局比赛赢的时候  李相赫在心里叹了一声气  回头看见张景焕一脸笑意的望着他 “我们相赫  不是说晋级赛吗  ” 好看的手指在他还是钻二的图标上指了指 



“我……” 李相赫话还没说完就轻呼了一声被他拦腰抱了起来 



“我们相赫现在都会骗我了 嗯?” 张景焕尾音微微上扬  轻笑了一声 “既然我们相赫不想睡觉的话  那我们今晚就不睡了 来做点别的” 低头埋进李相赫的颈脖  轻轻咬了一口



李相赫自知理亏  只能用手勾住了他的脖子  声音越说越小  “明天还要训练  不要在脖子……”



张景焕用脚踢开了房间的门   亲了一下他泛红的耳尖  含糊的应了一声算是答应  结果第二天李相赫穿着红色的外套把衣领拉的老高  在一群只穿短袖短裤的队员中显得无比显眼  等他玩游戏玩到一半的时候   热的不自觉的扯了扯自己的外套  看周围的队友都在认真的打游戏   把外套的拉链拉了下来



裴性雄从他电脑前经过时看着他外套里面露出来的地方  斑驳的吻痕多到让他微微红了脸  装作不经意的拿起了空调遥控器 “相赫啊 热么  我帮你开空调吧 ”



“啊?不用开空调的  不是很热了” 李相赫盯着电脑屏幕



裴性雄咳嗽了一声 “相赫啊  我觉得你还是把衣服拉上比较好  毕竟我们基地其他的孩子们都还单身”



李相赫愣了一下  漏了一个兵  然后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胸前  红着脸拉上了外套的拉链   转头看见旁边的张景焕正笑着用口型对他说 “ 相赫  我是不是很讲信用 ”



李相赫看着自己白净的脖子没法反驳他  抿了抿嘴  决定待会的训练赛要和对手队商量 ban掉六个上单


Part 2


张景焕看着ban  list上面的六个上单哭笑不得   在倒计时结束的时候选了一个妖姬   “相赫  我帮你选了妖姬哦” 眼角笑的微微下弯



李相赫看着他笑了笑   转身秒选了一个锐雯 “哥  听说你的锐雯玩的很好”   



张景焕谦虚的摇了摇头 “没我们相赫玩的好” 看着对面中单是维鲁斯笑意更深了 



等全部英雄都选定的时候   张景焕的英雄头像旁出现了一个交换英雄的标志



张景焕勾起了嘴角  然后点了否  李相赫以为他不小心点错了 重新发送了要求  结果还是否  在李相赫疑惑的眼光中  张景焕一脸无辜的望着他  “我鼠标好像有点问题”



李相赫又发了一个要求过去  结果还是被拒绝了  一脸不相信的从自己的椅子上站起来走过去  侧身站在张景焕的椅子旁边   微微弯着腰刚握住了他的鼠标  张景焕就把手伸进了他的外套里面  然后顺着T桖滑了一圈   自然的搂住了他的腰   李相赫突然愣住了  怕队友看出他们的不对劲   只能更往他身边靠了靠   然后瞪了他一眼   从他这发了一个请求过去  准备回到自己位置上的时候   张景焕用手覆盖住了他鼠标上的手   一脸笑意的望着他  “相赫 你不帮我试试鼠标是不是好的么? ” 



“你自己试 ” 李相赫努力的想把手抽回来  却被他死死的按住不能动弹  “张景焕你到底想干嘛  还打不打训练赛了”表情有些微微的生气 



张景焕看着炸毛的他   笑眼弯弯的望着他   一下一下的温柔的摸着他的头发   李相赫闻着他身上熟悉的令人安心的味道有些发愣   睁着圆圆的眼睛望着他 



张景焕余光扫了一眼屏幕   然后把自己的手松开了 “我们相赫回自己位置吧”



“嗯?”李相赫愣了两秒   然后看着他的电脑屏幕  游戏已经进入载入的画面了  “张景焕你骗我  你鼠标根本就没坏对吧 ”



张景焕看着他都快皱到一起的可爱眉毛   不可置否的笑了笑 “和我们相赫学的啊 ” 然后带上了耳机  指了指他的座位  一脸好心的提醒他 “相赫  比赛要开始了哦 ”



李相赫看着自己一直被维鲁斯远程消耗  从来都是没有过河道就已经被打到半血的锐雯   再看看上路拿着自己的妖姬打石头人玩的很开心的张景焕  不满的撇了撇嘴角



一波团战中  李相赫已经开着大冲了上去  张景焕的链子却链空了  锐雯被石头人大住之后  又被接上了蜘蛛的结茧和娜美的水泡   就一直在天上没有下来  结果妖姬果断的通过R位移走了   然后团队耳机里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相赫 不好意思哦”



李相赫听着他压抑着笑意的声音一点没听出来哪里不好意思  对他笑了笑   复活了之后直接顺着中路往前走   在人家野区逛   看见敌方AD 开着大就突进去  也不管对方有几个人   妖姬也跟着他身后R进去   结果每次都送给别人双杀 



“景焕哥   你妖姬玩的还没有相赫用脚玩的好 ”裴俊植再一次因为自己家上单技能全空而和他一起死在了河道里



“不好意思啊俊值    是相赫他不教的不好”



锐雯三段Q直接撞在了墙上   李相赫按着键盘的手顿了顿 “ 我没有你这么笨的学生    我宁愿教俊值玩中单  ”



裴俊值顿了顿   有点疑惑这是在夸他还是在骂他



“而且    是哥故意不跟我换英雄”



“明明是我们相赫想让哥玩锐雯”



“是你先骗我你鼠标坏了”



“明明是我们相赫先ban了六个上单”



裴俊值这次没有疑惑了   他清楚的感觉到自己被塞了一嘴的狗粮   有些心疼的抱住了胖胖的wolf



wolf转头对他轻轻的挑起了眉毛  “你干嘛”然后看了看屏幕  “对面AD没有闪现   等你复活我们上   别跟他们两个人一起走”



“狼爸  ”裴俊植顺手捏了捏他的肚子   把整个人重量都压到了他的身上 “就你还想着我”  



“你很重  你放手” 



“明明是你比较胖” 



”你们都够了啊    打游戏还是谈恋爱呢!  ” “你们下次再乱选英雄我就选提莫打野 ” “李相赫我宁愿你玩压缩 ” “景焕哥你妖姬真的是  不想再看到第二次” “还有你们两个  你和你  我告诉你们   两个胖子是没有好结果的”  裴性雄气的使劲的拍了一下键盘   “一群幼稚鬼”   结果原地闪现了一下   



剩下四个队员面面相觑     然后五个人在大龙坑里被别人一波团灭了  



“李相赫   你今晚给我留下来训练  你看你训练赛锐雯玩的什么样子” kkoma看着锐雯的输出表和KDA    然后又看着旁边看着李相赫的笑的张景焕   无奈的扶了扶额头  “你也给我留下来  连英雄都能忘记换  跟你们说了多少次了  训练赛也要认真打 你看你们俩今天打成什么样子了......” 



张景焕听着教练的话乖巧的点了点头   然后继续看着李相赫因为生气而紧抿的嘴唇  伸手戳了戳他的脸 “相赫 你生气的时候好像一只河豚哦 ”   李相赫伸手拍掉了他的手  瞪了他一眼   kkoma看着他们俩   深呼吸了一口   然后关上了手上的册子   伸手把张景焕和他的椅子一起拉回了他自己的电脑前  微笑的看着他 “我们稳重的队长   能在自己电脑前训练吗   ”



张景焕这才抬头看了教练一眼  收敛了自己嬉笑的表情  然后带上了耳机打开了游戏 



教练看着各自开始训练的自己队的上单和中单   这才欣慰的点了点头  然后走出了训练室关上了门   



教练走之后  李相赫一言不发的打开了游戏   张景焕把自己的椅子拖了过来  坐在了他的旁边  戳了他一下  李相赫没有理他  又拉了一下他的外套  李相赫还是没有理他  张景焕索性双手环住了他的腰   把他从椅子上直接拉到了自己的腿上坐着  



李相赫气鼓鼓的望着他   张景焕也一直这样盯着他  训练室安静的只能听到电脑主机运作的声音   两个人就这样互相飙着眼神



张景焕忽然凑了过来   轻轻抵着他的额头  “相赫  我好想吻你哦”





评论(20)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